QQ截图20170921173244.jpg'

中石油双节拆礼盒,4000个红包等你来领!

2017-09-21 16:25:00 来源:  作者:

  盼望着!盼望着!国庆中秋来啦!听说中石油双节“拆礼盒,送大礼”活动,我和我的小伙伴都high哭了……   

  参与方式很简单 

  1、关注中国石油聊城销售”微信服务号 

   

    

  2、进入游戏后,点击“领取礼盒”并添写电话姓名信息,获得进行游戏资格; 

   

  3,信息填写完毕后游戏界面会出现三个双节礼盒,您可以任选其一; 

   

  4、领取礼盒后通过转发或邀请朋友帮忙助力,当朋友助力数量达到标准后礼盒自动打开,并获得奖品(最低要15个小伙伴助力才行哟!); 

   

  5、每个微信号公能参与一次,礼盒金额自动进入促销福利-我的礼包 

   

  6,活动时间:9月2817:00-10月5日17:00,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本次活动采用拆礼盒的方式,既考验你的运气,又能看看你有多少好友帮你来抢,想不想试试呢? 

  活动说明:随机获得礼盒内对应红包金额,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红包至领取之日起15天之内有效,过期不可兑换。 

  红包不可兑换现金、不找零;在聊城所属区域加油站内可进行消费抵现,消费过程中达到红包金额即可使用,无消费门槛哟。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