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A8776.JPG'

聊城市食药局开展学校食堂大检查大培训活动

2017-09-21 09:22: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餐饮监管人员的业务能力,全面推动学校食堂提档升级,实现锻炼队伍、保障学校食品安全的目的,根据《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山东省教育局关于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培训大检查大整改大提升的通知》要求,近日,聊城市食药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学校食堂大检查活动,检查组成员由市食药局副调研员冯贺成带队,各县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和媒体记者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检查活动由各县(市、区)局提供辖区内学校食堂名单,大检查组随机抽取一家城区学校食堂和一个乡镇中学食堂进行检查评比打分。 

  检查组突出对学校食堂规范食品原料进货渠道情况,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记录制度、主动索取并留存《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证明文件和进货凭证情况等进行检查。 

  据了解,下一步,聊城市食药监局将继续把全市学校及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作为监管重点,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增加日常监管频次,坚持执法检查与教育培训并重,确保责任到位、管理到位、制度落实到位,进一步规范学校、幼儿园食堂及周边商户经营活动,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