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荣获“2016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供应链管理十佳企业”称号

2016-12-19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国石化行业供应链发展大会现场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杨腾)12月14日-15日,“2016第三届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供应链发展大会暨中国石化联合会供应商工作委员会年会”在天津召开。会议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供应商工作委员会主办。行业供应链专家、工程设计单位、专业咨询机构以及巴斯夫、赢创、陶氏、壳牌和中石油、中石化、天津渤海等多家国内外著名石化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以“精细化与高端化”为主题,重点就提高石化企业供应链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商业模式创新和降本增效,推进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供应链管理升级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上,鲁西集团被授予“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供应链管理十佳企业”荣誉称号。会议现场还播放了鲁西集团宣传片,集团坚持“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循环发展”理念,走“一体化、集约化、园区化、智能化”的发展道路,这种发展理念和方式得到了与会同行及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鲁西集团将继续秉承精细、高端化的供应链管理理念,结合企业实施的SRM系统应用,将供应链管理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