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东北四省 厂商真情联盟

2015-10-12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顾 雯

2015年鲁西集团东北核心经销商战略峰会隆重召开

2015年鲁西集团东北核心经销商战略峰会现场

  10月11日,"振兴东北四省 厂商真情联盟"暨2015年鲁西集团东北核心经销商战略峰会在聊城阿尔卡迪亚隆重举行。来自东北区域的近四百名经销商欢聚一堂,与鲁西共同探讨2015年东北营销战略。鲁西集团董事长张金成、鲁西集团化肥工业集团总经理刘玉才以及来自中国农资、农村大众、消费与维权、聊城电视台的媒体朋友参会。

  会上,鲁西集团董事长张金成发表重要讲话:对广大经销商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大家多年来和鲁西携手共进,把鲁西的化肥事业越做越大。鲁西的产业正在从化肥向化工、化工装备发展,但化肥仍是鲁西的主业,鲁西依然要把化肥事业做的更大,要把鲁西品牌做成世界著名品牌。董事长分别就鲁西的愿景、使命以及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鲁西愿景:"创鲁西品牌、做百年企业";今年鲁西对企业使命调整为:"创新创业、奉献社会、共建美好家园",企业要把化肥做成著名的世界品牌,在做企业的同时回报社会,与广大经销商、全国农户一起共建美好家园,携手互助,真诚合作;鲁西的核心价值观为:"忠诚、敬业、勤奋 、严谨;责任、创新、诚信、感恩",希望与广大经销商朋友一起勇担责任,诚信合作,感恩社会,建立起命运共同体,实现共赢。

  随后集团董事长张金成和化肥集团总经理刘玉才分别对获得战略合作奖、最佳成长奖、新产品推广奖、示范推广奖、特别贡献奖的经销商进行颁奖,并分别合影留念。

鲁西集团董事长张金成为客户颁奖

  实战营销专家、市场监督服务处苏子政经理做了《决胜终端、突破困局 开拓东北市场新局面》的报告。中国复合肥产业已由无序竞争到品牌化竞争时代,大企业、大品牌占据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现在"鲁西"已成为遥遥领先的农业服务商品牌。鲁西能为您提供产品、指导、技术、效率、模式的服务。要从根本上解决当前的困惑,就要逆向思维,下沉终端,从农民根本需求出发。随后针对梳理顾客和产品体系、开发和培训领袖客户、做好示范田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培训。最终建设以领袖顾客为中心、以示范田为基础、以套餐产品为重点,以推广作物增收方案为核心的连锁运营终端网络体系。

  鲁西金融集团孙爱芳对鲁西金融业务进行了介绍,借助于鲁西集团品牌影响力和强大资金支持,鲁西金融集团规模不断壮大。通过鲁西金融集团可以帮助经销商进行农业融资,开展信贷服务,积极为客户解决资金困难,更好的支持客户的事业发展。同时客户也可以借助鲁西金融集团进行理财投资。

鲁西化肥工业集团总经理刘玉才作大会报告

  鲁西化肥工业集团水溶肥销售公司经理郭志福讲解了鲁西水溶肥的发展。郭经理重点从水溶肥发展、鲁西水溶肥发展、鲁西水溶肥政策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鲁西水溶肥技术上领先,与世界著名的液体肥料生产商德国 Aglukon公司进行产品、技术上的合作;坚持产品质量至上,选择优质的原料来源,严把生产环节,确保出厂产品袋袋都是精品;经过多次试验示范,鲁西水溶肥效果显著。真正打造鲁西水溶肥为水溶肥专家与引领者!

  获奖经销商,来自松原市宁江区临江农业生产资料公司的郑辉做了《携手鲁西品牌 成就财富梦想》的精彩演讲。郑经理从2002年开始经营鲁西品牌,销量从最初的1900吨做到现在的8554吨,用他的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正是借助了鲁西这个大品牌,才有了他今天的成绩。他认为要想做大公司,一方面要建立团队,另一方面要抓好管理。他说,与鲁西合作学到了许多管理经验,如吸取鲁西的管理经验对业务人员实行微信化管理,不管他是否在公司,业务人员的工作情况他都了如指掌。多年来,郑辉感触很多,他说:"由于代理鲁西品牌,他名利双收,不仅销量上去了,在当地逐步成了领导品牌,而且过去没人认识他,现在他在当地化肥圈也小有名气。"

鲁西集团董事长张金成发表重要讲话

  鲁西化肥工业集团总经理刘玉才做了《做实鲁西品牌 引领巅峰时代》的报告。刘总首先对鲁西集团现有规模及发展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鲁西是一家典型的工业企业,拼的是产品,是产品型营销,致力把产品做到极致。鲁西为经销商完善渠道体系,帮助公司化运作,量身打造营销方案,提高客户忠诚度,始终坚持"六统一四强化"的管理模式。针对东北市场,鲁西将采取以下措施:1.专门针对东北四省,强化宣传,进一步在东北四省提升鲁西品牌形象;2.把最优秀的销售团队派往东北四省,固定服务团队,开设东北市场专项研讨特训班;3.通过互联网+、鲁西加肥站等新型手段,帮助经销商开辟第二战场;4.将产品和包装优化、升级,全力打造适合东北四省的核心产品;5.针对东北市场制定专门的价格体系。科研、产品、技术、服务,鲁西集团四方合力,为东北地区的合作客户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作物施肥营养解决方案和营销策略。

  鲁西化肥工业集团销售三公司市场总监唐吉强宣读了2015年东北市场销售政策。

松原市宁江区临江农业生产资料公司的郑辉

  11:00分,订肥活动开始,经销商高喊的订货数此起彼伏,整个会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订货数呈现"井喷式"增长,大屏幕上的订货数字不断被刷新,最后累计成交订货近30万吨!

  新的形势,新的挑战,新的机遇!鲁西集团调整战略结构,构建厂商真情联盟体系,依托鲁西品牌魅力,全力奋战东北四省,振兴东北四省,强化鲁西品牌东北战略要地,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