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有爱 益暖枣庄

2018-01-26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共青团枣庄市委号召,向枣庄市贫困地区群众捐赠暖冬包裹,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为了能够让受助贫困地区的儿童、家庭快乐过年、温暖过年,此次公司捐赠的暖冬包裹分为两种,面向农村贫困中小学生、留守儿童的“快乐包”内有学习用品、课外读物和玩具等儿童用品,面向农村贫困家庭的“幸福包”则包含米、面、油等基本生活物资和春联、年画、年历等年货。 

  此次爱心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承担企业责任的一步,“聚沙成塔,聚水成涓”。今后,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将继续传递爱心力量。让我们一起,让快乐和美好发生! (枣庄中心支公司 王珍珍)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