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2天快速赔付赢得客户赞许

2018-01-26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疾病无情太平有爱 寒夜主动上门服务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2天快速赔付赢得客户赞许   

  考虑到父亲逐渐年老,患病风险也在增大,补充医疗保障的重要性也变得越来越大,经过综合考量后,焦先生的女儿于2017年3月在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为他购买了一份太平康裕医疗保险,年缴保费1443元。 

  2017年12月,焦先生因反复咳嗽就医,被诊断为左肺上叶恶性肿瘤,住院接受手术治疗后,于2018年1月4日出院。 

  1月22日,保险代理人开始为焦先生申请理赔。 

  经过,公司于1月23日晚下发了理赔调查件。当时,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隋老师已经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但考虑到客户罹患重疾后,整个家庭时刻承担着巨大的经济负担和精神压力,隋先生决定“争分夺秒”,随即联系客户是否方便上门服务。 

  对于太平人寿的快速响应,焦先生惊喜的同时,也深深感动于理赔人员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上门服务。当晚8点半,隋老师顶风冒雪赶到焦先生家为其验伤,并顺利证询了出险经过。 

  1月24日早上一上班,隋老师就进行了调查回复,促使案件于当天了结并完成总计18418.15元的赔付。 

  仅用两天便完成赔付,这恐怕是焦先生女儿在投保前的精挑细选中也没想到的速度。但其实,隋老师在这个理赔案例中的做法,只是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运营工作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一个小小剪影。风险无情人有情,太平人寿温馨提示您,出险请及时拨打太平人寿客户服务电话95589报案,太平人寿将为您提供贴心满意的服务。 (分公司运营服务部 何宗欣)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