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新华保险:两次赔付十六万 为企业分担风险

2018-01-22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槐鹏
    司某是淄博某建陶厂的一名员工2017年4月的一天,他在工作中不幸被高坠物砸伤先后在淄博及北京治疗。截2017年6司某因治疗已花费十余万元,治疗费用的压力不仅让司某一家捉襟见肘,也使工厂的正常经营举步维艰,双方都背负着巨大的经济压力。

  一筹莫展之际,工厂负责人想起之前在淄博新华保险(以下简称“公司”)投保的《华丰意外团体保险计划》,便立即与公司取得联系报案。在公司业务人员的指导帮助下,7月份相关理赔申请材料准备齐全,公司经审核赔付4万元意外医疗理赔款。11月,司某因胳膊仍无法自主运动,鉴定符合《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五级伤残,又获得伤残保险金12万元 

  公司的快速理赔得到了司某的高度肯定,工厂领导见证了两次理赔感慨道:经营虽然不易,一个工人出了事,工厂就必须负起责任,同时也将面临运营方面的困难,幸亏买了淄博新华保险的这份保障,这才把风险降到最低 

   淄博新华保险始终秉承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