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沂新华保险助沂蒙患儿抗击流感

2018-01-22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波

   冬天到来,气温骤降,随之而来的还有流感。医院里患病孩子的哭闹声让人揪心,近期学校里也不乏有因流感停课的通知。其实,在通过科学饮食及加强保暖预防流感以外,保险保障也是不可或缺的。

  据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临沂新华保险”)统计,201712月份以来,临沂市通过新华保险获得赔付10岁以下儿童的赔案有近两百。儿童患病的种类基本以流感为主,还有扁桃体炎、肺炎等其他并发症,给孩子的治疗费用或多或少给家庭带来了一定经济压力,临沂新华保险赔付的多件住院医疗赔案理赔金超过1万元 

  记者随机采访了其中几位家长,“这次流感,孩子不幸赶上了,又转成了肺炎,这几天就没少折腾。之前经朋友介绍投保的保险,保费不多,没想到这次一下就赔付了两千多,孩子住院的费用基本得到了补偿,理赔手续也不繁琐。看来以后还得给孩子买一份保险,让孩子的未来多一份保障刘女士对临沂新华保险的理赔服务表示满意。 

  孩子越来越金贵,如何抚养和教育成才自然是家长重大课题,而面对诸多不可知的疾病及意外风险,如何给孩子提供全面、合理的商业保险保障,也是家长们应该认真考虑的问题。据临沂新华保险工作人员介绍:“每年得流感的人都有很多,尤其是孩子更是‘重灾区’。一旦患病,不但孩子受罪、家长操心,动辄千元的治疗费用也让有些家庭吃不消这时候一份商业保险可以让这些家庭更轻松地面对经济压力”。 

  针对如何为儿童投保保险产品,临沂新华保险特别推荐了一款热销的健康险产品,以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1款)》为主险,搭配住院医疗附加险,给孩子提供重大疾病及住院医疗全方位的保险保障,为孩子们的健康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