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点燃客户心中明灯

2017-11-16 09:44:00 来源:  作者:

  烟台的张女士于2017年4月18日因淋雨引起高热、发烧,因工作繁忙加之不重视自身的身体情况没有及时去医院治疗,“我以为就是像平日里一样,头疼脑热的过几天就好了”张女士说。不幸的是病情加重引起肝脓肿伴之肺炎,几天以后出现双目失明的症状,张女士心急如焚,情绪低落。因为双目失明,张女士及其家人的生活笼上了一层阴云。 

  张女士平时很重视保险,早在2006年就为自己购买了太平人寿多份保单,2016年又加保了康悦医疗、福佑金生的保险。在客户家属亲临公司柜面讲述了张女士目前的情况后,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为张女士启动快速理赔通道,第一时间赶到张女士家中为其办理理赔手续。因客户眼睛失明,理赔人员亲自为客户整理相关理赔资料并第一时间带回公司迅速理赔。最终理赔款项30余万元。“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虽然我的眼睛现在看不见,我的心里暖!”张女士握着理赔人员的手说道。 

  人生路上有很多意外的风险,太平人寿为您保驾护航。双目失明的痛苦或许不能感同身受,但心灵上的阴霾太平可以帮助驱逐,太平为客户点亮心中的明灯!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太平积极为客户送去贴心的关怀与周到的保障。山与海的情怀,你与我的烟台,用心服务港城,太平与您同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