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力开门红,太平我最强”潍坊中支工会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7-11-16 09:43:00 来源:  作者:

  为助力2018年开门红,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2017年10月19日举办了秋季趣味运动会,并且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运动会由人事行政部组织,由潍坊中心中支公司的内勤及银保、续期条线外勤共计46人参加。此次运动会是开门红大战前养精蓄锐的活动,展现了太平人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全员的团队协作能力。 

  运动会首先由潍坊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徐本君讲话,徐总讲到十九大的召开预示着,我们中管企业赶上好时候了,我们每一位太平人寿的内外勤要更加努力,更加拼搏,让太平人寿潍坊中支2017年有一个完美的收官,2018年有一个美好的开始。最后由徐总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徐总要求大家要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光芒,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男子、女子100米、400米接力、推铁环、电子步枪打气球、罗马炮架、超级障碍赛、跳绳、共绘蓝图等活动,内外勤伙伴们分别在这八个项目中展开角逐,团体赛中,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部门,但是大家依然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为团队争得荣誉。 

  本次运动会,潍坊中心支公司的每一位“太平人”都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了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大家在比赛中也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出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随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2018年开门红之战。(李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