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精彩2018”大型儿童剧巡演圆满落幕

2017-11-16 09:42:00 来源:  作者:
    2017年10月7日,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大型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在美丽的富华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梦幻开演,来自全市的1000多位家长和小朋友前来观剧,舞台灯光梦幻绚烂,演出内容趣味横生,现场互动欢乐无限,演出现场赢得阵阵掌声,前来观剧的家长和小朋友们都赞不绝口。

  本次演出由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个人业务部和培训部联合举办,得到了潍坊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让客户通过活动认识公司,了解公司,信任公司,为打响开门红蓄势蓄客。 

  接下来,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还会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客户活动,潍坊将士将信心满满迎接2018开门大红!(张晓晖)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