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组织学习《榜样》专题节目

2017-11-16 09:42:00 来源:  作者:

   按照集团《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

  一是多渠道学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中心支公司首先利用早会的形式,组织全体内勤员工观看《榜样》,激发员工见贤思齐,向节目中的“榜样”们学习,不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提高专业技能。同时,中支又组织党员召开了《榜样》座谈会,让每位党员又一次全程观看、交流心得体会,向先进致敬,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和领导,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强化讨论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通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对专题节目中的“榜样们”所体现的“共产党员精神”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深切体会先进典范精神精髓,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自身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理想信念。通过党员代表发言,延伸拓展党员教育与学习,巩固党员干部的思想信念。 

  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将《榜样》专题节目学习情况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范畴,结合当前工作重点,深化学习内容实践。 

  (太平人寿济宁中支 王丽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