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保险集团与蚂蚁金服开启战略合作

2017-09-21 15:35:00 来源:  作者:

  近日,阳光保险集团与蚂蚁金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渠道优势,积极探索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此前阳光保险集团与蚂蚁金服已在互联网保险产品、大数据等方面建立了合作关系。 

  此次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现有的业务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拓展合作深度,在产品开发、营销业务、大数据、技术研发以及投资和资产管理等众多领域合作发展。未来双方将共同打造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模式,通过资源整合共享、联合技术研发等建立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的层次和水平,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能力,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为社会、企业以及广大客户带去更多、更好的体验。 

  (阳光人寿聊城中支)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