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人寿聊城中支举办户外开心早会

2017-09-21 15:35:00 来源:  作者:

  9月18日聊城中支本部营业区举办户外开心早会,别出心裁的早会很受大家的追捧,取得很好的效果。 

  上一阶段的工作,中支增员活动相比以前有所突破,大家的工作状态较为紧张,对此区经理别出心裁的把早会搬到了户外,以此来缓解大家的压力,提高团队的积极性,迎接下一步的业务冲刺。 

  本次开心户外早会开展了大量的团队协作游戏,通过团队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团队发展的必要前提。只有大力培养员工的团结协作意识,才能使团队齐心协力,共同发展。 

  全体人员分成两队,分别进行三人四足接力比赛、齐拍手掌、吃西瓜大赛。三人四足接力赛考验三人和团队的协作能力,必须步伐统一,一心向前,团队每人都要发挥最大的能量,才能获得胜利。全员参与热情高涨,欢呼雀跃为团队伙伴加油。接下来,是两个团队分别齐拍手掌,有一员出错就会影响团队节奏,全员高度集中,全力以赴,为团队的荣誉而战。活动最后以吃西瓜大赛个人比拼结束,此次早会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特长,开发自己最大潜能,取得理想效果。 

  通过此次的户外开心早会,让大家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一个人的智慧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为团队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下来的月底冲刺全员信心满满,热情高涨,全力以赴达成目标!(阳光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