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人寿聊城中支举办创客云第二季创说会

2017-09-21 15:34:00 来源:  作者:

  9月17日,阳光人寿聊城中支本部营业区在公司职场举办创客云第二季创说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创说会的成功举办有效的促进了聊城中支本部营业区的发展。 

  创说会现场气氛热烈,在主持人的精彩带动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给大家带来的是创客云现场直播活动,在倾听成功者的精彩讲述后,引起了众人心中的共鸣,唤起了他们的创业梦想。活动过程中我们准备了香浓的咖啡让客户品尝,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让客户增强归属感。创客云直播结束后,大家激情澎湃,积极踊跃现场报名,面试意愿强烈,本次创客云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创客云创说会的成功举办,聊城本部营业区也是收获颇多。活动到场准增员:20人;业务员:15人,共计35人,通过观看直播后,现场面试18人,面试并缴费13人,得到了不错的效果,相信在公司的正确引导带领下,准增员的新人会得到良好的发展。 

  本次创客云第二季创说会的成功举办,有效的促进聊城本部营业区的发展,扩大了团队规模,提高了团队的积极性和增员的自信心!聊城中支将紧跟山东分公司的节奏,去不断创造佳绩,去推动一个个目标的实现。 

     (阳光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