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担风雨 共享阳光

2017-09-21 15:33:00 来源:  作者:

  阳光人寿聊城中支秉持专业致胜,诚信经营的理念在聊城市场立足,优质的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业务人员秉持专业和负责的精神为客户合理设计保险,全面满足客户的保障需求,于2015年10月30日为客户投保金娃娃B保险。同时附加账户式意外医疗A、附加账户式住院津贴、附加账户式住院费用A。2017年6月4日,被保险人因左足拇指外伤住院治疗。花费1422.9元。2017年6月19日聊城中支收到客户靳先生递交的理赔手续。 

   客户递交理赔材料后,客服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于当天完成 1473.56元的理赔服务。(客户购买了住院医疗和意外医疗,两个条款公司都进行了理赔,同时业务伙伴为其附加了住院津贴,故赔付额度大于实际花费额度) 

  通过本次的理赔服务,体现了阳光理赔的快速赔付,不仅为客户分担风险,更为客户送去丝丝温暖,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阳光人寿聊城中支)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