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畏风雨 砥砺前行

2017-09-21 15:32:00 来源:  作者:

   不畏风雨 砥砺前行

  ——记阳光人寿聊城中支赵芳芝成长之路 

  有没有想过 

  要持怎样的心态,才能不负每天的日升日落? 

  如尘埃坠入庸常? 

  承认你心里尚有不甘? 

  ——不甘平凡! 

   一年前,她生活在距离聊城60公里的农村,是一名家庭主妇,每天围着家庭、孩子、土地转,每天为生活奔波。 

  一年后,她仍然生活在离聊城60公里的农村,但她是阳光人寿聊城中支的业务主任,除了家庭、孩子,她有了自己的事业。 

  这世界上只有平凡的人,没有平凡的人生唤醒身体里深藏的动力给生活加一点精彩;纵然已在生活里跋涉千里仍保有最初的不甘平凡之心!这就是聊城中支不甘平凡、不畏风雨、砥砺前行的业务主任:赵芳芝。 

  阳光之路 

  赵芳芝主任加入阳光源自其师傅的不懈努力,她是我们聊城中支赵金梅主任的客户,当时想了解保险、购买保险,通过了解,赵芳芝伙伴对保险的保障作用很认可。同时,聊城中支正在进行新人班培训,通过赵金梅主任的邀请和争取,赵芳芝主任加入新人班的培训,进行学习。通过新人班的培训,赵芳芝主任在意识上发生改变,一定要改变自己的现状,给更多的人带去保障,要拥有自己的事业,不再做每天在家里围着家庭、孩子、土地转的家庭主妇,就这样,赵芳芝正式的加入了阳光大家庭。 

  成长之路 

  初入保险行业,作为一个新人,不知道怎么去展业,不知道怎么去增员,同时自己没有做过营销,不好意思给人介绍保险,更不知道怎么去陌生拜访客户。这个时候,师傅给予了她很大的帮助,让她感受到阳光的归属感。师傅带着她去拜访客户,回来沟通心得,讲解知识,让她心里很温暖,同时也让她充满动力,决心做好这份工作,不辜负师傅的付出。这份激情、这份动力,让她抛弃一切杂念。人一旦有了信念,什么困难都无法阻挡前进的脚步。赵芳芝每天6点起床出门,倒三四班公交车,上下班来回4个小时,但她不怕苦不怕累,坚持不断去学习、总结,很快她就适应了这份工作,并且开始有了自己的业绩,工作进入正轨。 

  坚定之心 

  在赵芳芝主任的工作有条不紊开展的时候,一件事的发生,对她的影响很深远——她的一位客户出险了。因为进入公司时间不久,客户也不多,这么一件事的发生,她看到了阳光理赔的快速,看到了阳光理赔给客户带来的保障,这让她对保险、对公司更加的认可,同时让她更加的坚定,要把这份事业做好,让更多的人拥有保障。 

  收获阳光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即使每天都要6点起床出门,即使从家到公司有60公里的距离,即使是刮风下雨的恶劣天气,她也是按时出勤,而且经常第一个到公司。她的努力、她的付出让大家深受感动。辛勤的付出,总会收获阳光。2017年以来,赵芳芝主任,展业、增员等等各项工作非常的出色,每个月都是坚持阳光双星,到目前为止业绩达成21万,件数完成44件,通过增员她组建了自己的团队,带领新伙伴发展、进步。 

  在阳光,赵芳芝主任,收获了荣誉、收获了友谊,更重要的是责任。她深刻的意识到,现在的自己,有责任带领团队取得辉煌业绩,有责任带领团队成员成长,更有责任用保险为客户提供保障、提供服务。不畏风雨、砥砺前行,赵芳芝主任与她的团队将在阳光之路上继续前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