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变思想求发展 脚踏实地谋突破——滨州新华保险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暨930冲刺动员大会

2017-07-21 17:46:00 来源:  作者: 杜晓旭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滨州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滨州新华保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在滨州市绿都大酒店召开,总经理刘学谦、副总经理张玉文、总经理助理许红玉出席会议。 

  会上,各渠道针对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上半年,滨州新华保险个险渠道期交保费共计4815万元。银代渠道整体期交保费860万元。续收渠道期交保费1126.4万元。法人渠道总体规模保费548万元。 

  刘学谦指出,回顾上半年战绩,各部门、各机构的表现值得肯定,但我们不应满足于现状,更不应将预期目标定位在不错”上。要想成为全系统、全行业的佼佼者,我们应做到以下几点:继续以夯实队伍为基础,重视合格人力的持续拉动;通过管理干部的调动使基础较弱的机构坚定信心,实现快速增长,解决机构间发展不均衡的问题;全体员工、干部都应转变思想,增强学习力和执行力,积极追求自我成长;部门间、内外勤间应齐心协力、亲密无间、全力配合,助推业务发展。 

  会议强调,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930”战役已经吹响号角,各部门、各机构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全力以赴,力争超额完成目标,实现突破性发展,为2018开门红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