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行临清市支行新华分理处一“卡”刷爆大商超

2017-07-21 17:44:00 来源:  作者: 赵瑞安、于运祥

  烈日炎炎,难挡商家活动来袭;酷暑难敌,怎奈刷卡风暴潮涌。 

  连日来,农行临清市支行新华分理处为持续把该行刷卡风暴活动推向高潮营造社会持卡用卡良好环境,充分运用与该市金鼎商厦毗连优势,以金鼎商厦为平台,持续开展刷卡风暴活动。精心的筹划运作,细致有序的客户体验,从商厦正门出入口、电梯出入口、各楼层收银台等处均布放了刷卡风暴宣传海报,营造了该行“刷卡文化”支付消费的“绿色长廊”,对该市购物乘凉、消费娱乐的人民群众产生了强烈的视觉冲击。该处在商厦总服务台处设置了现场抽奖箱,全天候进行现场抽奖;设置了农行电子产品宣传台,贷记卡、借记卡、掌上银行、网上银行、农银e管家、‘网捷贷’等产品宣传折页,随时发放,并对意向客户简约介绍,邀约时间,引导到该处厅堂进行专人专项营销服务。周六、周天,该处员工利用休息时间,开展持卡有“情”,刷卡有“礼”爱心公益宣传,取得了显著效果。商厦客流显著增加,客户购物满意度溢于言表。 

     农行‘刷卡风暴’活动开展以来,我们商厦客流量明显增加,服务人员把物美价廉的各种商品呈献给消费者,客户刷卡购物收银台人员也减轻了收点零残币的烦心,客流支付渠道更加畅通了,商厦每天的销售也火爆起来,该商厦销售经理高兴地说。 

     “夏天太热,超市凉快,吃完饭儿带孩子来超市玩玩儿,顺便买点日用品,没想到刷卡还有礼品,太超值啦!”一青年妇女见了商厦了的熟人,两个人脸上都有盛不下的微笑。 

  金鼎商厦,仅是农行临清市支行刷卡风暴活动的一个缩影。该行以为媒,将金融知识、金融产品送进校园、社区、商场、市场、机关和企业,为城乡居民构建起“吃、住、行、游、购、娱”线上操作、线下支付的“绿色通道”,满足了不同层次客户的信用卡需求,推动了社会支付环境建设和客户金融信誉的持续提升。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