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全面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7-07-14 18:08:00 来源:  作者:

  在第五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及行业协会要求,各业务条线全面行动,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包括“7.8公里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五进入”、“保险扶贫成果展”等在内的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传播保险政策、保险理念、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在客服大厅、内外勤办公区等场所悬了挂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同时设计制作了“为保险添色彩”填色墙,邀请内勤员工、代理人及客户共同参与填色活动,感受公司文化。到场小朋友画的认真、玩的开心,大人孩子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认识保险,认识太平。 

  “保险五进入”活动中,为了确保活动能够切实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咨询服务,公司组成“代理人+内勤服务人员”的搭配模式,深入到御碑楼社区开展宣传活动,设置展台和展板,散发宣传彩页和广告扇,现场咨询群众络绎不绝。 

  7月8日上午,在泰安市保险协会的统一组织下,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派出内外勤15人组成的队伍,积极参与“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全体伙伴不畏炎热,顺利完成比赛,夺得荣誉并为公益扶贫捐献里程。 

  结合2017年客户服务节活动,公司也在宣传日活动前后组织开展如儿童萌剧《蓝精灵总动员》演出、“国学”小小演说家、国艺体验、专题讲座等专题活动,围绕“太平家文化”、“太平手拉手公益”、“太平名家之约”等亲子、健康主题的丰富多彩客服活动,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体验,全心全意打造精品太平。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