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盛大启幕,欢迎您的参与

2017-07-14 18:07:00 来源:  作者:

  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是太平人寿回报社会、回馈客户的集中体现。 

  2011年,借国内复业十周年之机,太平人寿首次举办全国性客户服务节,历经几年的持续开展,现已成为公司重要的客户服务项目。全国客户服务节举办时间一般在每年的第二、三季度,跨时3-4个月。在这段时间里,全国各机构在统一的主题、统一的宣传口径下,以当地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各类具有特色的互动活动。 

  2017年,太平品牌创立88周年之际,太平人寿全国客户服务节以“太平与您同行”为主题,以“太平名家之约”、“太平家文化”、“太平手拉手公益”、“太平绿树空间”四大客服精品活动品牌为引领,为客户奉上更为精彩纷呈的互动体验嘉年华,让更广大的客户享受到太平专属、优质的服务。2017年7月1日在四川(主会场)、河北、黑龙江、苏州、广西五大区机构带领下,2017全国客服节开幕式圆满启幕! 

  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紧跟总公司思路与方向,本着“贴近客户、贴近市场”原则,根据客户需求与喜好,本年度客户服务节围绕国学还即将开展《太平演讲家》少儿才艺比赛、智慧家长讲座等活动,同时全面开展“爱家从拥有保障开始--保险进社区活动”,为日照市民提供保险咨询、保单整理等义务服务活动。 

  贴心、温情的服务已经拉开大幕,后续将开展多种多样的客服节活动,敬请关注和参与,太平与您同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