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太平中标厦门市巨灾保险项目

2017-04-21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太平财险中标厦门市巨灾保险共保项目,继承保厦门市医责险统保项目后,太平财险在厦门市政府采购项目招投标上再下一城。 

  《厦门市巨灾保险方案》于去年12月1日获厦门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并被写入了厦门市政府工作报告,该方案除囊括暴雨、台风、地震、火灾、爆炸等灾因外,还创造性地将突发性公共安全事故包含在内,全方位地覆盖市民巨灾风险。在厦门市巨灾保险项目草案制定期间,太平财险厦门分公司积极参与,为《厦门市巨灾保险方案》提供了专业水准较高的风险管理报告和保险服务方案。 

  下一步,太平财险将以入围厦门巨灾保险共保体为契机,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一手抓产品、一手抓服务,持续提升公司各项管理水平,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