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专家门诊预约服务 让三甲医院挂号不再难

2017-04-21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年初,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客户王女士在老家的孩子被诊断为全阻型鼻窦炎,由于当地医疗水平有限无法手术,王女士只能带孩子来北京治病,面对三甲医院专家号一号难求的局面,全家人心急如焚,在得知太平人寿为铂金客户提供专家挂号服务后,她拨打了中国太平统一客服热线95589,一天时间就给孩子挂到了北京儿童医院的专家号,解决了王女士的燃眉之急。 

  王女士在太平人寿工作人员指导下提供了社保卡卡号、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并指定预约北京儿童医院耳鼻喉科专家号后,仅一天时间,王女士就收到了太平人寿已挂到了专家号的短信。不仅如此,太平人寿还为王女士提供了专业的导医服务,在就诊前与王女士联系,提示各项就诊须知,并在就诊当天帮助王女士取号、排队等枯燥耗时的过程均由导医帮助完成,专家针对患儿情况,给出了保守治疗的方案,让王女士松了一口气。整个诊疗过程,太平人寿安排的导医全程陪伴在王女士身边协助,缓解就医紧张情绪的同时,更让客户感受到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VIP服务的尊享体验。 

  据了解,太平人寿专家门诊预约服务可提供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个拥有最丰富医疗资源的重点城市在内的33个大城市共计200余家知名医疗机构,服务网络丰富,形成了高水平的医疗网络和快速响应的服务平台。 

  此外,太平人寿面向VIP客户提供包括24小时电话医生、国内紧急医疗救援、专家门诊预约、医生到府、救护车费用报销、协助住院手术安排、海外就医安排等全流程的健康管理增值服务项目。这些更具差异性、精细化的特色服务,有助于客户建立完善的健康管理意识,便于客户提前预知并防范健康风险,还能够快速精准地对接与自己相匹配的医疗资源,日积月累地帮助客户培养起健康的生活习惯,从而享受到更优质的生活。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