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秒赔”服务 让客户享受快速理赔

2018-05-11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秒赔”于20183月底在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试运行。作为一名山东分公司四级机构的运营人员,我们十分荣幸能够率先感受秒赔到来的服务体验。秒赔能够实现移动互联网理赔受理,随时随地解决客户理赔受理,提供理赔服务工具,简化理赔手续及单证,提升客户的体验。真正实现简单件“秒赔”,复杂件“快赔” 。 

  简单件“秒赔” 

   客户孙某为儿子在太平人寿昌邑支公司投保福禄康逸附加爱无忧保险。后来,孩子在小区广场玩耍时意外受伤到昌邑市人民医院治疗,共花费135元。代理人用“秒赔”进行理赔受理,仅仅花了2分钟,就已经审核通过,且100%报销。 

  代理人非常高兴,专门到柜面上称赞道:秒赔太快了,几分钟就理赔完了!真的是实现了简单件“秒赔”。 

  复杂件“快赔” 

  客户夏某在昌邑支公司投保一份乐享无忧附加医无忧保险,后因尿痛到潍坊市中医院住院治疗,花费将近2万元。 

  出院之后,夏某联系代理人进行理赔业务。代理人用“秒赔”为客户受理理赔案件。客户对于公司理赔手续的简便周到十分认可。仅隔一天,代理人便收到了理赔审核结束的通知。 

  秒赔的快捷不仅让客户欣喜,也让代理人增添了信心。 

“秒赔”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便可以享受到理赔服务,代理人可以实时查询理赔进度,更好地服务客户!(昌邑支公司_王珊)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