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参加全系统五四青年节视频会

2018-05-11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4日上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工会及团委召开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五四青年节视频会”。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杨磊及各部门经理、团委成员视频参会。 

  在会上,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可发表了重要讲话,对青年员工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表达了认可和新的期许。 

  随后,团委领导宣读了“凝聚青春力量,主力精准扶贫”扶贫认捐活动的获奖名单及获得“爱心大使”的优秀组织单位。受捐赠的两当县扶贫挂职副县长刘欣在发言中表达了诚挚谢意。 

  集团优秀青年代表陈宗卿的演讲《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结合自身经历,鼓舞了青年员工们自强奋斗的勇气和信心。 

  集团团委书记程春华致辞后,会议也在合唱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接下来,济南中心支公司团支部深入领会集团团委会议精神,重点推进青年员工精神文明建设,共圆太平梦。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