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邹平客户意外身故 太平人寿赔付12万

2018-05-11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31日,邹平的太平人寿客户刘先生上山看果园时意外滑落山下,被家人发现时已经身故。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代理人李蕙东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往现场,积极帮助家属积极收集理赔材料。426日,齐全的理赔材料交到公司柜面。不到三个工作日,12万元的理赔款打入受益人账户中。 

  据悉,刘先生2017930日投保太平人寿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万元保额+爱无忧意外伤害保险10万元保额+医无忧20万元保额,合计保费3357元。 

  天有不测风云,谁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来!但意外来临时,一份保险却可以让家人的爱却得到延续!      (滨州中心支公司 黄雷)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