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保费部举办晒“我与母亲的合照”集赞活动

2018-05-11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8日,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以营业区为单位开展了晒“我与母亲的合照”集赞活动,吸引了全体外勤伙伴的参与。 

  活动以“母爱是最伟大的品质”为切入点:若论最真最纯最持久,只有母爱当得起“始终如一,继续率100%”“不夸大不误导,真品质”。 

  活动引发了大家对母亲的感恩情绪,倡导大家亲手为母亲做顿饭。“没有保费部举办的这次集赞活动,我竟不知道我已经好几年没有和母亲合影了”,群星部一位伙伴表达自己的愧疚之心。 

     此次活动拉近了外勤伙伴对于首期与续期的感情,也让更多的新入职人员认识到保费部的职能。相信滨州中支保费部通过一点一滴的积累,定能实现专员的辅专化专型。(滨州中心支公司  卢红蕾)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