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圆梦太平

2018-05-11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圆梦太平 

  ——滨州中心支公司开展2018年新人135课程主管轮训 

  52日,滨州中心支公司教育培训部在绿都大酒店召开为期2天的135课程主管轮训,来自全市的98位初级主管齐聚一堂。 

  公司总经理王军在主旨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梦太平》中,分析行业形势,树立危机意识,激发学员们的前进动力,并再次强调福禄康瑞的优势,为各位主管指引方向。 

  区域总经理崔院珍带来《建立伟大的团队》,为大家详细解析为什么要组建团队以及伟大团队的十大特质,不断通过游戏和故事激发学员自我反省和总结。 

此次135培训课程的解读示范,再次夯实各位主管的展业基础技能,回归基础,为打造专业化代理人队伍奠定基础,为提升新人留存提供方法,促进队伍稳健均衡高效发。(滨州中心支公司  赵聪聪)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