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一季度最大理赔出炉

2018-04-06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一季度最大理赔出炉

  淄博中心支公司6天结案赔付客户110万元     

  3月21日,太平人寿为淄博客户刘女士赔付的110余万元的重疾赔付款到账,距离报案仅有6天时间。据了解,这笔重疾理赔款也是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2018年截至目前额度最大的一笔重疾赔付。 

  20166月,淄博刘女士经过考察,决定购买太平人寿的保险产品产品,一出手就是保额100万元的重疾产品金无忧2017年,她又追加了保额10万元的乐享无忧附加医无忧,累计保额达到了110万。 

  2018年2月27日,刘女士报案称因甲状腺癌入院治疗,太平人寿理赔服务人员随后到医院对刘女士进行了慰问,并现场提供理赔事项咨询。   

  315日,刘女士正式提交理赔资料后,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立即启动理赔程序。3月21日,案件顺利结案,理赔款到账。 

  收到太平人寿理赔服务人员的结案通知,刘女士心里满是感慨。她表示,自己曾其他保险公司购买重疾保险,但只有太平人寿的贴心关爱与高效服务让她感受到了雪中送碳的温暖。 

  对刘女士来说,患病是不幸,但选择太平人寿却是幸运的。近日,她又在太平人寿为家人追加88万保额的人寿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 李扬)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