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为首届10英里环岛马拉松保驾护航

2018-04-06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坐拥海岛,怀抱蓝天,煦风拂面,音乐飞扬。331日上午,千名马拉松爱好者相聚烟台养马岛,一起“因爱而行”,见证烟台“爱步”公益品牌联盟启动仪式暨烟台首届十英里环岛马拉松大赛。

  作为“爱步”公益品牌联盟的首批成员,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担任烟台首届十英里环岛马拉松赛事唯一保险服务商,为所有参赛人员提供意外保障与赛事服务,为赛事保驾护航。 

  秀丽的环岛风光令人心旷神怡,参赛选手享受海岛之上的新鲜氧气与伴跑景色,更有烟台广播全程直播,电台直播和视频直播相结合,让跑友们体验不一样的马拉松。 

  为了让活动更具全民参与性, 主办方还特别开设了“三英里环岛”家庭赛道,让每一位想要参与本次马拉松赛事的人都有机会加入进来,带着孩子与全家人一起奔跑,享受惬意的家庭运动时光。 

  赛场上,随处可见太平元素:中国太平旗帜随风飘扬,“世纪风雨磨砺 力筑精品太平”条幅为赛道增色添彩……赛道上热情似火,台下服务周到贴心,身着蓝色服装的太平人寿工作人员还为大赛提供了赛事咨询服务,扫码关注,在线咨询,看台答疑,耐心解惑,“太平蓝”为大赛增添了一抹亮色。 

  中国太平拥有89年品牌历史,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作为中国太平战略发展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坚持践行“精品战略”,自开业以来,公司实力不断增强。2017年,惠誉国际连续第二年对太平人寿做出“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目前,太平人寿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 

  有氧与生态交融,激情与欢乐共享。本次大赛显示了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勇担社会责任的积极社会形象,起到了良好的对外宣传效果。春风十里不如你,暖阳,骏马,海风……太平与您一路同行!(烟台中心支公司 纪凤姣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