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关爱蝴蝶天使”烟台中心支公司受理两起甲状腺癌理赔

2018-04-06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甲状腺又称“蝴蝶腺体”,作为全身的动力源,源源不断地为全身细胞提供激素作为动力,因此又被称为人体“幕后天使”。《2017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显示,中国甲状腺癌发病率上升趋势很快,而根据《2017年太平人寿年度理赔报告》数据,甲状腺癌在重大疾病案件量中排名第一。对于这种高发重疾,人们需要格外引起重视,尤其是现代城市女性,需要特别关注甲状腺癌。

  近期,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陆续受理了两例甲状腺癌理赔。马女士于2016年9月投保全无忧产品,2017年10月查体时发现甲状腺结节,后经穿刺活检,被诊断为右叶甲状腺乳头状瘤。手术后,马女士申请理赔,仅一天就结案,顺利赔付30万元。 

  无独有偶,王太太2017年2月为先生购买了太平人寿关爱E生险种。其后不到一年,王先生在一次查体中发现右侧甲状腺结节,经多方检查后被确诊为右侧甲状腺恶性肿瘤。手术出院后,王先生到公司申请理赔,仅三天便收到20.7万元理赔款。 

  对马女士和王先生来说,患病是不幸的,他们承受了别人无法想象的痛苦和压力;但他们又是幸运的,因为甲状腺癌复发率较低,而且他们有商业保险理赔金可以支持今后的疗养。 

  “关爱蝴蝶天使”,定期检查,让每个人都拥有健康甲状腺,享受健康生活;合理增加保险保障,当风险发生时,让每个人都能从容面对。(烟台中心支公司 范丽杰)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