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保宝”上线“秒赔”服务

2018-04-06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提升客户体验,简化理赔手续,太平人寿积极开发移动端理赔受理工具,而2018年4月正式在“太平保宝”上线的“秒赔”服务,则将“快捷”这两个字真正落到了实处。

  4月2日上午,客户李先生到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柜面申请理赔。此前,他因胃炎在滨州医学院烟台附院住院接受了治疗。 

  代理人孔繁荣在核实资料后确认,该案件符合“秒赔”条件,于是在机构内勤人员的协助下,通过手机“太平保宝”APP进行“秒赔”操作。上午11点47分01秒在系统录入信息,11点49分08秒便顺利结案,理赔款也在10分钟之内顺利转到李先生的银行帐户,成为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第一笔“秒赔”案件。对于公司高效的理赔服务,代理人和客户都十分满意。 

  随着“秒赔”服务的上线,太平人寿实现了简单件“秒赔”,复杂件“快赔”,真正做到了从销售到理赔的全流程服务。未来,太平人寿也将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快速的服务。(烟台中心支公司 范丽杰)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