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费豁免 让爱延续

2018-01-26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起意外身故赔付案件,豁免投保人剩余年度保费,每年约5400元,总计6万多元。

  2011年5月29日,普通个体经营者李先生为妻子丛女士投保太平人寿的金悦人生该保险的保险责任包括生存保险金、身故保险金和保费豁免三项,如果投保人在60周岁前因意外身故或致残,缴费期内没有缴完的保险费就可被豁免,被保险人继续享有该保险的收益。 

  2017年12月6日,李先生意外身故,其妻丛女士将相关资料递交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后,很快便通过了审核。剩余年度保费得到豁免的同时,丛女士还可以继续享受该保险的权益。 

  意外无处不在且难以预料,当不幸降临,一份保单不仅是实实在在的保障,更是爱与责任的传承与延续。人生苦短,能在有生之年无微不至地照顾家人已属不易,但像李先生生前一样目光长远的保险投保人,却可以更加骄傲地对家人说:“只要你在,我就能照顾你。” (威海中心支公司  王晓威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