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完成75万理赔

2017-12-14 09:35:00 来源:  作者:

   近日,阳光人寿潍坊中支收到客户送来的理赔感谢锦旗,感谢公司快速处理75万大额理赔。

   2014年,本就对保险高度认可的客户,打算为家人购买一份健康保障,经朋友介绍,购买了公司康瑞重疾保险,保障额度为75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2017年的年度体检中,客户被查出身体异常,后经确诊为恶性肿瘤。疾病无情,阳光大爱,接到客户理赔申请后,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重大案件理赔程序,安排相关人员到医院探望,并为客户提供绿色便捷通道办理理赔事宜。案件快速结案,客户获理赔金75万元,为不幸的客户提供了大力支持,保障了生活品质和医疗效果。 

  该赔案为公司成立以来的较大赔案之一,客户对公司的理赔服务和时效表示感谢。保险就是人生的风雨保护伞,为社会民众提供保障是保险的初心。阳光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牢记保险使命,为无数人送去温暖和阳光。 

  阳光大爱,大爱无疆。(阳光人寿聊城中支)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