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速理赔暖人心 火红锦旗送谢意——记阳光人寿威海中支一例高效快速理赔

2017-12-14 09:30:00 来源:  作者:
    11月26日,像往常一样安静的阳光人寿威海中支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户,直奔理赔部的大门。紧接着一面红彤彤的锦旗被递送到威海中支理赔部卢丹丹手中并表示了深深的感谢之情。来人正是九月份理赔过的客户姜先生。

  据了解,客户姜先生,于2015-07-15为其父亲姜老先生投保《阳光人寿附加阳光康爱恶性肿瘤疾病保险》100000.00元,于2015-07-16保单生效。本次被保险人姜地海,于2017-08-3确诊恶性肿瘤重疾。审核理赔资料未见异常,本次属于保险责任范围,予以正常给付。根据阳光人寿附加阳光康爱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条款约定,给付重疾保险金100000.00元。客户资料准备齐全并提交之后,于1个工作日之内理赔完成,速度之快、服务之好令客户十分感动。在收到理赔款之后,专程来电告知款项已到,并声称日后一定当面感谢阳光保险集团。于是就出现了开头那感人的一幕。 

  阳光人寿威海中支向来以其高效、严谨的工作态度,极速、准确的理赔特点多次赢得客户的称赞,日后我们将不骄不躁、脚踏实地,以更严苛、更暖心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每一个家庭送去最温暖的力量。让保险成为每一个家庭的支持和依靠。 

  (阳光人寿聊城中支)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