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阳光保险一线党员群众系列报道

2017-12-14 09:30:00 来源:  作者: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让广大阳光保险的员工们都感觉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铭记这份心潮澎湃,成为砥砺奋进的动力源泉。特推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系列报道第三期,继续展现公司一线党员群众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的良好风貌。 

  阳光保险池州中支本部区经理 

  朱永嘉 

  他作为一个年轻的党员,扎根基层努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农民心态和工匠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中深耕细作。保险作为家庭资产安排的重要工具,他不仅努力让更多的家庭拥有保险保障,更是通过阳光服务让客户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 

  产险河北衡水中支客户服务中心柜员 

  刘琳 

  2011年加入阳光,工作岗位是客户服务中心综合柜员,主要是为客户出单送单,处理日常接待事务。自加入阳光以来,她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为原则,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每当遇到客户流量大或出单量高时,更是勤勤恳恳加班加点。在阳光温暖的大家庭里,用自我言行履行了党员的职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阳光人寿保险长治中支总经理 

  赵子烨 

  他,今年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后,他备受鼓舞,深知成为一名党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保险的初心就是爱与责任的传递,每次大灾大难来临时,冲在最前面的人中总有保险人。未来,他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每一次的阳光保单承保工作,服务和帮助更多的人民群众。 

  阳光人寿内蒙古通辽中支扎旗营销员 

  李玉兰 

  2011年8月加入阳光的她,深切体会到了保险的责任和使命,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让她更身为保险公司一线员工而感到自豪。在工作中,她用诚心和行动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以顽强的毅力和诚实守信的工作态度,每天行走在保险一线,为大家送去更多的保障以及贴心的服务。 

  阳光信保抵质押业务部 

  张祚 

  2015年加入阳光,作为一名奋斗在一线业务中的普通员工,冲在房抵贷业务的最前沿,做好资金方与资产方的桥梁是责任所在。他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关于防范金融风险工作的重要指示,沿着合规、创新的思路,前行永不止步!                       

  (阳光人寿聊城中支)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