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之星爱心计划”走进河南周口第47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顺利揭牌

2017-12-14 09:27:00 来源:  作者:

  近日,阳光保险第47所博爱学校揭牌仪式在河南省周口市东新区许湾乡大张小学举行。这也是阳光保险“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成立以来在全国范围援建的第24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 

  据了解,此次援建的周口市东新区许湾乡大张小学始建于1963年,改建于1993年,是一所拥有近百名在校生的乡村小学。学校成立时间虽长,但教学环境较为简陋,教育设施匮乏。阳光保险通过“阳光之星爱心基金”向该校一次性捐赠爱心款20万元,用于改善校舍和教学环境。阳光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还为该校捐赠了价值近万元的文体用品。 

  揭牌仪式上,阳光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捐助活动是阳光在河南地区捐建的第二所学校,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支持边远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不断传递爱心,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据悉,阳光保险从成立伊始,一直致力于通过公益事业,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党和政府关于金融扶贫的号召。从2008年开始,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贫困地区学校的援建共建活动,帮助与支持贫困地区学校教学及生活基础设施建设。 

  “阳光之星爱心计划”由阳光保险以及其旗下“阳光之星爱心基金”发起的公益活动,每年投入约200万元的公益资金,用于捐建阳光之星博爱学校,并向捐建学校的孩子捐赠阳光跑鞋,支持边远地区贫困孩子的运动梦想。“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是由阳光人寿的营销员荣誉组织“阳光之星”会员每月捐赠10元钱、阳光人寿配捐10元钱组成。 

  (阳光人寿聊城中支)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