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理赔51万两天结案到账

2017-12-08 09:24:00 来源:  作者:

  徐女士是一位注重生活质量和养生之道的“小资”人士,品茶、养花、保健、养生都是每天的必修课。对于未来精心规划,当然保险也涵盖其中。因重视保险在生活中的作用,在朋友的介绍下,徐女士2014年、2016年和2017年相继为自己购买了太平人寿全面的重疾险和医疗险,使未来有了很好的保障。“虽然保险不能改变什么,但是当风险发生的那一天起码可以让以后的生活不受太大改变”徐女士如是说。

  2017年8月徐女士因咽喉部不适,到体检中心查体后发现甲状腺肿物,重视身体情况的她而后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检查结果不容乐观,徐女士被确诊患甲状腺乳头癌,当即便办理了住院手续。经手术及后期康复治疗,出院后徐女士的家属来到保险公司进行理赔。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柜面服务人员听闻许女士情况启动快速理赔程序,第一时间来到徐女士的家中进行慰问并收集相关理赔资料,客户积极配合并表示“保险真的用上了!”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在整理资料后第一时间将病历等资料上传公司进行理赔,用时2天结案,理赔金额51万元。理赔款到账后,客户对于太平的理赔速度和理赔结果十分的满意,徐女士说道:“很幸运当时选择了中国太平,以后也会让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选择中国太平,保险是当下社会每个人都应具备的”!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