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点燃希望 福建分公司暖心理赔75万

2017-05-02 0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27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完成一笔75万元的重疾理赔款支付,为年纪轻轻却承担着重额医疗费的客户重新点燃了生活的希望。 

  据了解,客户林女士2016年1月15日投保了产品《阳光人寿附加阳光康瑞重大疾病保险》,保额75万元。 

  2017年3月14日,林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观察,被确诊为重疾。近日,其家属向福建分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迅速受理并展开调查、核实工作,经总、分公司审核确认后进行了快速赔付。收到75万元的理赔款后,林女士一筹莫展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与其家属一起向分公司表示了感谢。 

  据悉,林女士是一名刚毕业踏入社会的职场新人,突如其来的重额医疗费给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沉重负担。阳光高效的理赔服务让林女士一家倍感温暖,也让这个一筹莫展的家庭重新看到了光亮与希望。 

  今后,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继续践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使命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不断探索“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