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张保单,三次理赔,让阳光点亮阴霾

2017-05-02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阳光人寿安徽淮南中支完成了一起理赔案,先后三次的快速理赔,为客户及其家属送去了最大的慰藉,用阳光点亮了生活的阴霾。 

  客户杜女士是一名普通的职工,1978年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家庭,有一个可爱的女儿,生活虽不富裕但尚且安乐。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5年8月,杜女士被诊断出患有卵巢癌。受病情影响,杜女士曾一度放弃,但可爱的女儿和年迈的母亲让她重燃了生的希望,无论过程多么痛苦,始终坚持治疗。虽然经过一年多的反复治疗,但杜女士的身体仍然每况愈下。疼痛和经济两座大山压得杜女士喘不过气,就在杜女士再度想要放弃的时候,阳光为她送来了温暖。 

  原来,早前经朋友介绍,杜女士分别在2010年7月和2015年1月购买了2款产品——《阳光人寿财富宝两全保险》和《阳光人寿金祥裕综合保障计划》,一共缴费50236元。在查出卵巢癌后,杜女士在母亲的陪同下,先后于2015年12月、2016年11月两次申请理赔,公司审核后快速完成了赔付,两次共计赔付142000元,为杜女士的后期治疗解除了后顾之忧。 

  令人遗憾的是,2017年4月,杜女士最终因病离世。之后,杜女士的母亲再次提出理赔申请,阳光人寿淮南中支的客服人员一边安慰杜女士母亲,一边申请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加快理赔速度。工作人员了解到杜女士于2017年1月至河南省肿瘤医院住院治疗,但赔付材料送至医保中心已3个月未报销完毕,无法提理赔所需的相关材料,且被保险人已去世,无法于理赔申请书申请人处签名。工作人员立刻致电上级部门告知相关情况,申请此案医疗与身故理赔同时申请,节省审核时间并解决医疗险理赔申请书申请人签名问题。经上级部门同意后,淮南中支工作人员致电医保中心问询被保险人医保报销情况,协助家属准备理赔所需材料,并于2017年4月19日将143191.83元理赔款交到了保单受益人——杜女士母亲的手里,为其日后的生活提供了一份保障。对于阳光高效的理赔服务,杜女士的母亲的一再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