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播撒爱心传递温暖,阳光人寿开展扶贫慰问公益活动

2017-04-18 0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帮助乡村贫困户解决生活困难,近日,阳光人寿金华中支积极开展助力精准扶贫活动,真正做到把温暖与欢乐送到贫困村民的心坎上。 

  4月12日清晨,由阳光人寿金华中支组成的志愿小组就来到金华市芝堰乡。一下车,一行人顾不上休息就分组出发,将中支员工捐助的慰问金以及物资送到贫困村民手中。据了解,这些贫困村民中,不乏空巢老人和因病致贫、致残的中青年人。  

  一个让大家印象深刻的人是农户王建国,走进他的家中,空荡荡的房间里零散的摆放着几件家具,肢体一级残疾的他躺在床上。看到志愿者的到来,他默默流下了激动的眼泪,也让志愿者们十分动容。   

  一天的走访所带去的生活慰问物资对于改变贫困村民的生活状态或许只是杯水车薪。但志愿者们用贴心的问候、亲切的话语,为每户人家带去了最真切的关怀和温暖。   

  阳光保险成立以来,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11年来,共计承担社会风险超过207.7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超过879亿元,上缴税收突破264亿元,累计为2.4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为促进公益活动机制化、常态化,2009年3月,阳光保险率先在行业内成立了全国性青年志愿者组织“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2010年5月,注资成立了“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投入逾1.3亿元。先后为“5·12”汶川地震、青海玉树“4·14”地震、四川芦山“4·20”地震、海南省“威马逊”超强台风等自然灾害积极捐款,履行社会公民责任。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