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赔工作快捷高效,阳光人寿呼伦贝尔中支快速理赔获用户赞赏

2017-04-18 0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阳光人寿呼伦贝尔中支收到客户送来的一面锦旗,以表达对阳光人寿高效、优质理赔服务的感谢 

  据了解,2016年3月7日,呼伦贝尔的客户万某由其工作单位为他投保了团体意外险。同年11月2日,万某在公司巡检供气管道时,由于管道突然爆裂,导致全身及呼吸道大面积灼伤,后经救治无效不幸身故。客户家属在悲痛过后,于2017年3月21日向阳光人寿提出理赔申请,公司次日即做出核赔决定,给付客户意外身故保险金。    

  当客户家属得知在从提交申请到理赔款到账不到两天时间,当即对公司的优质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和赞扬。客户的工作单位得知后,特派代表向阳光人寿呼伦贝尔中支赠送“服务热情周到,工作快捷高效”的锦旗,并表示以后公司员工的团体意外险均在阳光承保。    

  热情周到、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不仅为遭遇不幸的客户家庭带去了一丝慰藉,更是对“一切为了客户”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践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