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产险携手中国移动,签署车联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4-12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7日,阳光产险与中国移动签署“车联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总对总”战略合作。 

  据悉,该项目是中国移动依靠其网络资源推出的基于车载智能平台,实现智能化交通管理、智能动态信息服务和车辆控制的一体化网络工程,是物联网技术在交通系统领域的典型应用。

  阳光产险表示,将通过车联网项目,阳光产险可以实现对车险用户的差异化定价,将用户的驾驶行为和车况做动态化分析,为用户提供更有效、更贴心的保险保障。

  未来,双方将在车联网大数据、定制终端推广、保险产品与服务定制化方面开展一系列深度研究与合作。共同打造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的层次和水平。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