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聊城中支开展高端客户增值服务 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2016-06-16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丹丹 李丽

  太平人寿聊城中支开展高端客户增值服务

——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近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在慈铭体检中心,组织开展了2016年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近30名客户体验了本次高端客户增值服务。 

  据悉,太平人寿为VIP客户提供的专属健康管理增值服务多达近20项,专家门诊预约、24小时电话医生等健康管理项目一站式全覆盖。VIP客户健康尊享体检活动也是太平人寿为客户精心准备的健康管理增值服务之一,太平人寿每年甄选知名医疗机构为客户提供一次免费优质体检服务,更可异地体检,服务全球通。 

  体检活动准备前期,运营服务部的工作人员仔细对比了各家医院的体检项目及环境等各方面情况,并结合客户需求,最终甄选了两家体检机构,确保能够使客户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体检过程中,公司精心安排工作人员在每个体检项目点进行引导,客户经理全程陪同帮助客户解决在体检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使体检客户身心得到放松,公司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许。 

  恰逢端午节,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参享体检的客户送上精美的粽子礼盒,并赠送VIP客户服务手册,让客户更加了解公司提供的专属健康管理增值服务。参享体检的客户对公司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表示成为太平人寿的客户很有面子。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