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护航客户全生命周期 服务不打折

2016-06-13 1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战略,以服务客户全生命周期为中心,将服务进行到底不打折。值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之际,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对公司长期的支持和信任,推出了一系列感恩回馈社会的活动。端午节期间,带着一份“粽”情和“百万身价”主动上门回访,针对既往已经理赔过的客户进行再次回访和慰问。 

   枣庄新华保险的该活动于6月8日正式拉开。当天上午,公司理赔人员就驱车来到了客户季女士的家里。2006年1月3日,韩先生为其妻子季女士在新华保险投保《美满人生保险(A款)》产品,保额2.5万元。2013年1月13日,季女士因“白血病”医治无效身故。2013年2月26日,受益人向公司申请疾病身故保险金,资料提交完整并经审核无误后,公司赔付其身故53201.05元。在这个家庭急需要帮助的时候,新华保险给予了及时的理赔和帮助。韩先生对大家的到来十分感激,他说,新华的理赔给了他极大帮助,他从内心由衷感谢新华,也会继续的信任新华,当即表示要再给家人办一份保险。 

  从季女士家中出来,理赔人员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位客户甘先生家里。2010年9月19日,甘先生投保新华保险吉星高照A款保险一份(保额6.5万),附加08重疾保险(保额6.5万)、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保额1万)。2012年10月13日,被保险人甘先生因“脑出血”去世。2013年1月24日,被保险人甘先生的父亲准备齐全理赔材料后,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经审核认定保险责任范围后,当天下午公司把身故保险金132125.08元汇至甘某父亲的账户。次日,甘老伯专门制作了一面“高歌称颂新华情、关爱天下每一家”的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公司还在当年的6月8日前去慰问了甘先生的家属。时隔3年整,对于公司的慰问,甘先生的家人则是非常感激。 

  新华保险积极践行“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理念,建立了理赔关怀活动,并逐步将理赔关怀活动作为公司常态化的服务稳步开展。在成立20年之际,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回馈客户的活动来回馈多年来广大客户对公司的支持与认可。公司将持续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王萌 刘桐)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