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开展“健康大回访”让客户更舒心

2016-06-13 1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期,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全面启动“健康大回访,服务主动办”大型客户关爱活动,主动关心、了解健康无忧系列产品已承保客户的健康状况,介绍重大疾病知识、宣导健康生活理念,并对已出险客户实施快速理赔。 

  活动实施近一个月来,得到了很多公司业务人员的认可,并纷纷向公司反馈了他们的感触: 

  新华保险泰安市宁阳支公司保费部宋丽杰组曹化强:“在接到健康回访的通知后,我第一时间携带公司配备的理赔手册前往客户家中,了解客户健康状况,为客户介绍重大疾病知识。客户感慨的说:我在好几家保险公司都有保险,从来没有一家保险公司的人来我家为我普及健康知识,只会在该交保费的时候才打电话,都说保险是买的服务、买的理赔,买你新华的保险是买对了,我会介绍我亲戚朋友都买新华的保险。” 

  新华保险泰安市新泰支公司鸣飞部高向娟:“客户看了公司提供的典型案例选编手册以后,夸赞新华保险的理赔服务好,通过给客户讲解手册的内容,客户更加了解保险,更加认可新华保险,这是最好的宣传工具!更好的宣传新华的理赔服务和速度,客户为当初选择我给他们服务感到高兴!为是新华的客户而感到自豪!我利用这次机会,还向客户展示了平时做的手机移动理赔,当看到我的移动理赔服务平台中做过这么多理赔,赔付这么快,客户惊讶之余,也对我很佩服,没想到新华的业务员这么专业,客户没听说过其他公司有类似服务。我借此大胆的跟客户索取转介绍,积累了很多准客户! 

  新华保险泰安市泰山支公司金海部赵国强:“加盟新华以来,期间经历了大大小小的理赔,从首次客户出险帮助客户办理理赔,担心理赔程序复杂,理赔时间长,到对新华的理赔充满信息,赵经理的激动之情无以言表。谈起新华目前的理赔,赵经理说“之前公司推出移动理赔服务,来到客户家直接用手机拍照签收上传,闲谈之余理赔已结案,理赔款已到账。看到客户满意的笑脸,我认为新华的理赔确实方便了客户,现在公司开展健康无忧客户大回访活动,我已经回访了很多客户,将理赔案例手册送到客户手中,让客户更全面的了解新华。这一切让我们更主动的接触客户、服务客户,给客户送去贴心的服务,为我们接触客户搭建起良好的桥梁,健康大回访活动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健康无忧大回访是针对满180日观察期的《健康无忧》客户。从五月开始,每月进行常规回访,并一直持续下去。对客户普及健康知识,发现罹患轻症或者重疾患者,给予慰问关怀并且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快速赔付,解决客户困难。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