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聊城中支客服部六一看望福利院孤儿

2016-06-03 1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聊城中支客服部联系当地儿童福利院前去探望孤儿。

 

  六一是属于儿童的专属节日,是孩提时代最开心最无忧的一天,有父母呵护,有亲人陪伴,还有礼物相送。相比较而下,孤儿院的孩子们,缺失了父母的常伴,因为身体、智力、家庭背景等原因而遭到遗弃。聊城中支客服同事积极联系当地福利院邵院长,征得对方的同意后约定好时间前往。考虑到孩子所需,大家一起商量着给孩子们购买了面包、时令水果以及夏日用T恤,希望能够给孩子们带去些许慰藉。 

  此行受到邵院长的热烈欢迎,并鼓励大家在福利院的开放日来院互动,邵院长安排了工作人员带着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成长环境。每参观一室心里的震撼都在加强,看到因身残被遗弃的孩子,虽没有亲人的照顾,但来自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脸上依然洋溢着笑容,这种笑容在我们看来却更为锥心。有的正常一些的孩子或者智力尚可的孩子,都会做一些手工画类的进行义卖以增加福利院的收入和孩子生活水平的提高,看到孩子们专心致志的专注于各种绘画制作,感动油然而生。 

  都说孩子是每个父母的未来,是父母的骄傲,在此该公司也呼吁大家一起关注福利院,关注儿童成长,让童年不再遗憾!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