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理赔客户关怀活动正式启动

2016-06-04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6月,为了更好的回馈客户,深化客户服务,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开展理赔客户关怀活动,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带着一份“粽”情和“百万身价”主动上门回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培育客户情感,激活客户口碑,提升客户体验。  

   据悉,理赔客户关怀活动济宁站已从6月3日正式开启。新华保险济宁中支的理赔服务车刚驶入兖州某小区,就看到姜女士的家人已在楼下迎接,这是新华保险济宁中支理赔关怀活动的第一位客户。2011年1月4日,姜女士在新华保险投保《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5万元。2012年2月底,姜女士在医院被诊断为“右肾上腺皮质恶性肿瘤”并住院。2012年3月20日其家属到新华保险兖州支公司柜面申请重大疾病保险金,资料提交完整并经审核无误后,2012年3月29日公司赔付其重疾保险金3.5万元。在这个家庭急需要帮助的时候,新华保险给予了及时的理赔和贴心的服务,为客户送去了最实在的帮助。姜女士表示,原来对保险不了解,没想到出险后赔付的特别快,现在是真心相信保险。“这么好的服务,我一定会把新华保险介绍给我身边最亲的人。”  

  从姜女士家出来,新华保险济宁中支的理赔人员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客户孟某家。孟某2011年1月4日投保新华《福如东海C》保险产品,附加《安康提前给付》,保额1.7万。2012年5月1日至5月28日因“胃部恶性肿瘤”在医院住院。2012年7月9日向公司申请重大疾病保险金,资料提交完整并经审核无误后,当日公司赔付重疾保险金1.7万。见到新华保险的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来看自己,孟某很是激动,他说:“当时靠着理赔款才及时做了手术,身体恢复很好,现在都能下地干活了。只是后悔当时没有多买一些,没想到过去好几年公司还想着我。”话语间这位年近花甲的老农民有些哽咽了。 

  新华保险的理赔回访活动仍在继续,理赔人员带着慰问为客户送去了最真诚的关怀和保障,同时也对公司的理赔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此次活动感动了客户本人,也感染了走边邻里,更是得到了客户与邻里对理赔流程的一致好评,从受理到案件审定给付整个流程的满意度评价都很高。新华保险坚持以理赔树品牌,以服务立口碑,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2016年适逢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在成立20周年之际,公司主动开展客户回访活动,既是对客户的关怀和回馈,又体现了新华保险在供给侧改革的总体方略下,坚持转型、创建新华理赔口碑的决心。 (王锐)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