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山东新华保险“健康无忧”产品第一笔大额赔付

2016-05-30 14: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万理赔款助客户“健康无忧” 

  ——记山东新华保险“健康无忧”产品第一笔大额赔付 

  5月起,新华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健康大回访,服务主动办”大型客户关爱活动,对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客户进行上门回访。这是业内首次于产品售后实施跟踪理赔服务,突破了以往由客户报案、再由保险公司介入理赔的传统模式,彰显了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活动期间,淄博的客户耿女士不幸检查确诊为右乳癌,山东新华保险的20万元理赔款力助客户“健康无忧”。 

  “得知20万元理赔款到账后,一下子就觉得心里压力减轻了许多,心中疼痛也减轻了许多。这让我更有信心进行后续治疗。感谢新华保险!”这是耿女士近期再次入院治疗时,在得知新华保险的20万元理赔款到账后的心声。 

   2015年9月,耿女士在新华保险公司购买《健康无忧B款两全保险》,保额20万元。2016年4月7日,耿女士突然发现双侧乳房肿块,随即按照乳房结节前往医院检查并手术治疗。然而,令她意外的是,手术中的快速病理结论是右乳癌。 

  身为医务工作者的耿女士知道这意味着今后需要大量资金用于治疗。而这时,耿女士及家人想到了在新华保险投保的那份保险,便向淄博中支报案。接到报案后,淄博中支第一时间与客户及其亲属取得联系,并积极协助办理理赔事宜。淄博新华保险副总经理高永辉前往医院探望耿女士,鼓励她树立信心、勇于战胜病魔,并送去了鲜花及慰问品。2016年5月11日,经上级公司审核审批,20万元理赔款汇入耿女士指定的银行账户,为她后续治疗提供有力保障。 

  2016年适逢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在成立20周年之际,公司主动开展客户回访活动,既是对客户的关怀和回馈,又体现了新华保险在供给侧改革的总体方略下,坚持转型、创建新华理赔口碑的决心。山东新华保险将坚持以理赔树品牌,以服务立口碑,不断提升公司理赔服务水平,让广大客户体验到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  荆华 辛伟晶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