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寿险:平安金管家,便捷服务客户点赞

2016-05-27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客户王女士亲临聊城寿险客服中心,反馈因家里急需用钱,特地请假赶来柜面办理保单贷款。了解到王女士居住在较远乡镇,来聊城不太便利,柜面人员给王女士开通了一帐通高级权限,并向其推荐了平安金管家APP。

    柜面人员帮助王女士在手机上安装并注册了平安金管家APP,并引导客户自行通过平安金管家APP操作了保单贷款业务。随后柜面人员又向客户讲解了还款的方式,并在APP上演示了保单还款的步骤。短短几分钟,就办理完了业务,王女士非常高兴,跟柜面人员说道:“平时手机也就打打电话、聊聊天,真没想到还能自己办理业务,平安这个APP真给力,以后贷款、还款自己在家里就能操作了,节省了好多时间,平安的服务太赞了!” 

  平安人寿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自推出平安金管家APP后,给客户带来了极大的便捷,大大的提升了客户体验。后续,聊城寿险会持续做好平安金管家的推广工作,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感受。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